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方力申 - 月全蝕

作曲:Walter Wong
填詞:李峻一
編曲:Walter WongFad
監製:陳西敏/Walter Wong

我為你以我的雙手掩蓋天邊的滿月
我為你以我的呼吸吸去你每個煙圈
月全蝕是甚麼黑影將你的秘密藏住
誰在昨日 讓你思念

踏在你腳下那高跟敲出性感
聽你一聲嘆息我興奮或憐憫
或是我抱著你會有一天抱憾
但誰又要無憾

*漫長夜我吻在你那刺青的背上
味蕾聚滿妄想 兩唇沒半滴灼熱
比兩片刀鋒更涼 誰亦會給割傷
月全蝕我偶遇上那刺青的肖像
未來沒法猜想 汗流在你亂髮上
這暗室可會記得花的暗香 誘惑的技倆

我願意以我的嘴巴演說空虛的笑話
卻沒法以我的體溫使你的心溶雪吧

踏在你腳下那高跟敲出性感
聽你一聲嘆息我興奮或憐憫
或是我抱著你我會擔起責任
但誰又要責任

REPEAT*

無力震撼誰的心 亦要得到你的吻 讓我可比你黑心

共你遇上吻在你那刺青的背上
味蕾聚滿妄想 兩唇沒半滴灼熱
比兩片刀鋒更涼 誰亦會有損傷
天亮了會忘卻那刺青的肖像
未來別去猜想 汗流在你亂髮上
這暗室可會記得花的暗香 一夜的絕唱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98k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