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歌推薦】江若琳 - 旁觀者傷

作曲:伍樂城
填詞:林夕
編曲:陳思捷@Solid Sound
監製:伍樂城@Baron Pro

流光 開心的淚
看她跟你 在散聚
若你緬懷誰 我也肯扮成誰
代知己今後 愛下去

恨我旁觀者清竟迷失去路
瞞著情感多年做友好
成全大家將愛換恩情 不用報
其實你 可能早知道

原本 想苦笑著旁觀
和她結局圓滿 我帶淚狂歡
我把愛融入你們
讓你有我這後援
期望有輪到我佔一半

恨我旁觀者清竟迷失去路
瞞著情感多年做友好
成全大家將愛換恩情 不用報
其實你 可能早知道

若這旁觀者的傷痕要表露
難道拿姊妹眼淚抹好
人人受傷三角下這殘忍定數
明白愛 怎能不知道
忘掉我 都忘了傾訴

情感 即使止步
至少可以 夢一套 作一套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j187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