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王菀之 - 玻璃色

主唱: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填詞:藍奕邦
編曲: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 men
監製:馮翰銘 for the invisible men

歌詞

牆壁佈滿著千百隻精靈 渴望被尋覓
儘管是月全蝕 我望見 天空的朗月是滿的
茶几放置著千百個水瓶 不是虛構的
學懂多一隻色 眼前最虛空的也逐漸透晰

塗上這顏色 這地球就沒空隙
隱匿空礦場地裡的仙境領域
留待我洞悉
可知道被當透明的
暗地其實在披著給我稱為「玻璃」的一隻色

如果世界定律太過鮮明 快樂被蠶蝕
拿出這一隻色
法術棒點一點那樣地上色
塗上這顏色 這地球就沒空隙
你的空礦場地是我仙境領域
期待你共識
睇不見就當透明的
理論沉悶又消極
豐富感情 怎叫 旁人驗證

讓每個空隙 充斥這種玻璃色
瞬間所有人類也都長出一對翼
來綻放異色
不需過度理性分析
我是存在或缺席
倘有心靈感應 通通有色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3qlk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