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特別推薦】曹格 - 再一次

曹格翻唱劉允樂的《再一次》

=======================
這一刻我停止了呼吸
是不是剩我有回憶
相信也不會冷的不露痕跡
而這代價竟不能把我打醒
這一秒我聽不到空氣
會不會喚醒逃避
就算老天要這樣對我不公平
it's alright 我還有這勇氣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經不起一錯再錯
掩飾寂寞卻無處可躲
再一次等待你愛的是我
沉默也是一種解脫
也看不見這傷口

多么想再改變那結局
缺一不可的并非我能力所及
你是我唯一
請不要懷疑不要放棄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etu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