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古巨基 - 花不痛

作曲: 蔡健雅
填詞: 林夕

公園中小娃娃哭得嗓子也破
為什麼他也有苦楚
車廂中一把嬌小的飲泣聱擦過
或為想起 過去愛錯
到處有故事動人為何略禲@成河
其實因果只有我們清楚

* 花舞花落花不痛 放輕鬆 放輕鬆
天暗天亮天不痛 太高深 怎形容
心痛因為心肯痛 未看通 日後會懂
願我心 能似繪本 紅與黑畫筆可操縱 *

推車的小販仆倒小腿都擦破
為什麼他笑笑帶過
機艙中想起這些終於想到了我
日夜擔心 那裡有錯
世界最困惑愁煩何曾是我 為何 
其實想怎麼過太難觸摸

Repeat *

為何含辛如苦 並沒甚麼原故
甜或甘 任我估

Repeat *

風細風大風不懂
星遠星近極難懂 太高深 不必懂
心痛因為心肯痛 未看通 日後會懂
願我心 能似繪本 紅與黑畫筆可操縱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xqx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