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鄭秀文 - 捉迷藏(粵)(電影查之女主題曲)

作曲:Frank Farian, Dietmar Kawohl, Peter Bischof-Fallenstein
填詞:陳少琪
編曲:李端嫻
監製:蔡德才

從來我要開始數 愛便逃
抬頭讓我找 又上路
香水噴好 找不到出路
沿途誰人是你 教我未停步

人潮裡 我得一張錯地圖
誰能待我好 沒過後 
想找個家 先找到街道
門牌無號數 引誘又殘酷

*年年月月玩著捉迷藏
夏娃找亞當
祈求和幸福對望
傷口早已化妝

遊遊蕩蕩玩著捉迷藏
夜色等曙光
從來無吝嗇血汗
人海裡衝浪*

蘭蘭桂桂跟芳芳 也像霧
流連在客舫 未到岸 
秋高氣爽 應該有希望
情人落網 分享軟糖

*Repeat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t4m7i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