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Eric Kwok 郭偉亮 - Wow

曲:Eric Kwok  
詞:林若寧  
編:Eric Kwok
監:Eric Kwok

別日日怨我繼續打機
別日日怨我繼續晏起

不休不眠 愛吃泡麵
都貪方便 規則可免
光陰揮霍 其實對宇宙不拖不欠
何必辛苦作賤

* I'd like to live my kind of life
I like the way I live my life
冇必要向上帝告解
I don't I don't give a crab
不想聽家長式勸解
大家都聽慣了十誡
我態度不會隨便戒
(I never need to tell you why)

別日日笑我着爛套衫
別日日勸我重量要減

偷一偷懶 過禮拜日
通宵煲劇 不分早晚
不必迫我 勤力到角逐頒獎典禮 
頭身金光燦爛

Repeat *

不休不眠 愛吃泡麵
都貪方便 規則可免
請准許我 完全冇壓力過這一天
何必辛苦作賤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r255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