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歌曲推介】HotCha - 我要最喜愛的

作曲:Edward Chan/Charles Lee
填詞:夏至
編曲:Randy Chow/Mica/Edward Chan @ novasonic
監製:King Kong @ novasonic/Edward Chan/Charles Lee

Lyric @ Lemon Music Group 檸音樂歌詞網

C: crystal R: regen W: Winkie All: Together

R: 要刺激 我要最喜愛的
W: 我要最興奮的
C: 愛在不必吝嗇想找算式
R: 沒有我要的 愛上我相信的
W: 愛似某種奇蹟
All: 單一式 很偏激 很挑剔


W: 完全無煩腦 完全無投訴
如為著樂趣不管晝夜搏命做
R: 誰人仍然狂燥 隨時來狂舞
自在便發現存在熱愛的樂土

C: 明明想搜尋 喜歡的不走近
但我幾 幾喜歡發問沒有不能
像愛到瘋癲的戀人 奢想多麼驚人
All: 想要 我要找所愛其實極貼近


R: 要刺激 我要最喜愛的
W: 我要最興奮的
C: 愛在不必吝嗇想找算式
R: 沒有我要的 愛上我相信的
W: 愛似某種奇蹟
All: 單一式 很偏激 很挑剔

R: 我最愛神秘 我最愛完美
如為著熱愛聲音壯大夠銳利
W: 我最愛無理 我最愛遊戲
慢慢便發掘還未綻放的自己
C: 如何肯中庸 可否加點激動
讓我找 找出這宇宙逐處不同
像看到鮮色的彩虹 膚色閃出古銅
All: 喜愛 我要找喜愛隨便地發夢


R: 要刺激 我要最喜愛的
W: 我要最興奮的
C: 愛在不必吝嗇想找算式
R: 沒有我要的 愛上我相信的
W: 愛似某種奇蹟
All: 單一式 很偏激 很挑剔


R: 要刺激 我要最喜愛的
W: 我要最興奮的
C: 愛在不必吝嗇想找算式
R: 沒有我要的 愛上我相信的
W: 愛似某種奇蹟
All: 單一式 很偏激

All: 我要的 我要最廣闊的
我要最深厚的
愛天天累積想擁抱的
我愛的 愛上喜歡我的
我卻最憎排斥
單單的 單單的 不心息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i6u3i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