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新歌推薦】劉德華+舒淇 - I do (遊龍戲鳳主題曲)

作曲:伍仲衡
填詞:劉德華
編曲:伍仲衡
監制:李安修 陳德建

歌詞:

曾經擁有 曾經認真去挽留
愛情紛紛擾擾 誰都不容易接受
一個左 一個右 這條路大難走
童話是否快要結束的時候

一生所有 缺了你形同烏有
一雙眼為我在發愁 決不會讓你走
兩個心 隱藏在自己的宇宙
要你微笑 要你擁有 要你足夠

*我要你手在我手 牽到白頭
悸動的心 無藥可救
不放手 走到天荒的盡頭
就算在以后 什么也沒有
還有 我為你歡你憂
還有一雙固執的手
愿意為你扛走 巨大石頭*


從今以后 風雨依然手牽手
一起飛越過了山高 也穿過了地厚
扶著你 再顛的坡我背你走
我的溫柔 彌補你心中的所有

Repeat * X2

夢也夢到下一輩子
又一次手牽手 走到白頭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gfrs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