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特別推介】Soler - 風的季節

作曲:李雅桑
作詞:湯正川
編曲:Soler
監制:Soler

涼風輕輕吹到俏然進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聽不見聲音
日子忽忽走過倍令我有百感生
記掛那一片景象繽紛

隨風輕輕吹到你步進了我的心
在一息間改變我一生
付出多少熱誠也沒法去計得真
卻也不需再驚懼 風雨侵

*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里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風里是誰

從風沙初起想到是季節變更
夢中醒卻歲月如飛奔
是否早訂下來你或我也會變心
慨嘆怎麼會 久合 終要分

狂風吹得起勁朗月也要被敝隱
泛起一片迷蒙塵埃滾
掠走心里一切美夢帶去那歡欣
帶去我的愛 只是 獨留恨

Repeat *

吹啊吹 讓這風吹
抹乾眼眸里 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 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Repeat *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cu2z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