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笑】數學家、思想家與白痴

一個數學家,一個思想家,一個白痴不幸地在一次交通意外中香左,在上天堂途中,佢地遇見魔鬼。

魔鬼說:「你地每人可問我一條問題,如果我唔識或解答唔到,你就可以上天堂;不然,就要落地獄。」

思想家:「請給我蘇格拉底教學綜合報告。」

魔鬼彈指間手上已多了一張紙,遞給思想家。思想家看畢,完全同意紙上所寫報告。咁就落地獄。

數學家:「請給我世上最複雜的數學公式。」

魔鬼彈指間手上又多了一張紙,數學家看畢,不願意地同意紙上所寫的數學公式,跟住又落左地獄。

到個白痴:「請你比張紙我。」

他拿了紙後在紙上鑽左七個窿。跟住個白痴坐在張紙上面,呠!一聲,放左個屁。

佢就問魔鬼:「我篤屁是由那個窿度出來的?」

魔鬼用眼,用鼻,又用耳檢查一會,最後指住其中一個窿說:「是這個。」

白痴回答說:






「錯!正確答案是屎忽窿。」

於是,白痴就可以上天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