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教學】在Easy-share空間下載file的方法!

在Easy-share空間下載file的方法:

每個免費空間,都會設定某方法去限制流量,以確保用戶的質素。
如手打驗證碼,以防止重複性機械式下載,影響空間正常運作。

例如RapidShare免費空間,它們會記錄用戶的IP位址,
當你下載完第一個檔案後,就需要等待一小時,才能下第二個檔案。

Easy-share空間也是在限制流量,同樣會記錄用戶的IP位址,
當你下載第一個檔案時只要等20秒,
但當你想下載其他檔案時,Easy-share就發現是同一個IP位址,
就會把等待時間由20秒轉為500秒,要等500秒才可以再下載。

有沒有方法不用等這500秒呢?

當然有,這篇文章就是要說這個!

想不用等500秒,唯一方法是每下載完一個檔案,就去變更你的IP位址,
方法視乎你的情況,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 :

方法(1):
如果你是單機上網,每下載完一個檔案後,就先斷線,再重新撥號連線上網。

OR

方法(2):
如果你是先經路由器(Router)上網,每下載完一個檔案後,就重新啟你的路由器(Router)再連上網。
主要目的是先要斷了ISP線,然後再重新連上ISP,ISP就會給你一個新的IP位址。

OR

方法(3):
下載(無界)軟件
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zip


每次需要等500秒時,Copy要Download的Link,關掉IE視窗,
打開軟件內的EXE文件,成功打開將會彈出一個網頁,
Paste Download Link,重新進入Easy-share下載頁面,
這樣你下載檔案就祇需等20秒。

此軟件利用Proxy的原理,將你的IP位址變更成美國的IP。

下載完記緊要在右下角小時鐘那邊,關掉無界。
如不使用正常方法退出無界而導致上不了網,就重新打開無界,然後用正常方法關掉即可。

PS:記住,進入任何重要網上銀行登入時,記緊要關掉無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