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新歌推薦】戴夢夢 - 一走了之

作曲:Edmond Tsang
作詞:方皓玟

盡力喝罵我知 彈盡你心想講的句子
當數算著我也不必等我同意 
怎麼有諸多不滿意
誰人如我幼稚 呆笨外表一致
期望結婚簽紙 說話不達辭
為何仍要開始 愛著你太奢侈
最後來讓你一走了之

*到眼淚流乾 你再沒人縛
早早知道卑躬屈膝不怎好看
我再硬朗捱下去不松手釋放 尊容沒曙光
你以後盡情講 我努力盡情擋
愛到達盡頭為何是狂妄
失去感情如出走更耐看 誰叫她甘心上當*

無謂和你對峙 無情話講多次
其實你知不知愛是不懷疑
為何仍會開始 愛令痛苦超支
最後來讓你一走了之

Repeat*

當天緊擁抱的對望 留下了美好感覺
請你別要講 別再講 令最好換最差的這臉龐
為何等到下課才留心觀看

到眼淚流乾 你再沒人綁
早早知道卑躬屈膝不怎好看
要告別你然後遠走不滅面龐 我自信多好看
你有廢話別來講 你以後盡情講
愛到達盡頭為何是狂妄
所見所聞從此成過往 由暗谷底走進心底不再看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jdjn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