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新歌推薦】張敬軒+孟楠 - 握住我的手

當黑夜包圍了堅強的外殼 靈魂就顯得脆弱
當海輕輕包容浪潮的洶涌 節奏就變得沉默
如果 風雨后 留住的只剩寂寞
如果 這時候 彩虹都化作烏有
對和錯 都已看不懂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當星光已腐朽只留下虛空 承諾就顯得空洞
動聽的旋律丟下你在原地 沒一句唱到最后
也許 痛過后 快樂的才能永久
也許 轉過頭 才不會別無選擇
看著我 在你的左右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I am your angel亦無多求 分享你的痛 哪怕雨后天空沒有
沒有彩虹 I'll( never )leave you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走過浮浮沉沉后恍然才懂 總有你在我身后
喝不醉的眼淚也不再苦澀 還有夢留在心中
深邃 的眼眸 撫平我所有顫抖
沉淀 的邂逅 填補心中的缺口
答應我 別讓愛遺漏 請這就握住我的手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raw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