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8/02/09 網站重開~! 8/12/07 已更新網內的所有mp3 download link! 7/12/07 加入鈴聲下載,詳情看"最新鈴聲分享"!
鄭重聲明: 本人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是從網上搜集轉載。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 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該下載內容僅做寬帶測試使用,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 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歌推薦】蔡依林 - 耍大牌

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 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
你說冷笑話 還牙縫卡著青菜
大家笑的很high 別以為很精彩!
我想晚點跟著姐妹玩點小牌
順便聊聊是否應該把你淘汰
耍大牌 最好你統統明白 不懂不要瞎掰
耍大牌 (這個地方不清楚)

(rap)

你說男人不使壞 女人不愛
請問你到底是活在幾零年代?
女生喜歡 你還跟著耍大牌
愛情的世紀已經由女生來主宰
真心說出來 真心就表白
這樣無辜又可愛的大牌我才會示愛!

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
耍大牌 再繼續裝強 就可惜你不是我的菜

耍大牌 也要懂得體貼我才愛!
牙齒有菜渣挑起來 裝裝可愛
耍大牌也要懂得搞笑才最厲害
這樣耍大牌 我才愿意去愛
耍大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愛的免死金牌
耍大牌 太over就會被淘汰 機會不會重來(機會不會重來!)

Download:
http://www.sendspace.com/file/reqle8

沒有留言: